close

 


 


前幾天在一部剛上檔的偶像劇裡頭居然還出現熟悉的荷蘭娃娃畫面耶!!!


因為這個驚奇讓我突然覺得許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我收藏的荷蘭娃娃了說   雖然因為最近沒有舊版的“新貨”而讓人感到有些意興闌珊   但是~我相信可愛又討喜的娃娃絕對值得細細品味再看也不厭倦滴啦!!!!!!!!!!!!!!!!!!          


 


 



 


老實說    剛開始收集荷蘭娃娃的時候美國娃娃是被我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呢! 原因是它的塗粧跟其他早期的荷娃相比看起來太過新穎了些   這對只想收集“舊貨”的我而言實在是興趣缺缺呀!


 




 


會開始收集美國娃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近年來戀上鄉村雜貨   其中又以美國星條旗的雜貨最~最吸引我   因為這樣讓我也就慢慢喜歡上美國娃娃嚕!!


 



 


其實早期的荷蘭娃娃   無論是鄉村精靈、美國娃娃、還是天使或熊........ 每一系列都是非常的有質感也吸引人   無論臉部表情還是肢體動作每一細節都是那樣的出神入化且活靈活現   彷彿精靈真實的呈現在現實生活當中呢!


 



 




 


美國娃娃與其他荷蘭娃娃最大的不同   除了著名的山姆大叔一定會出現外   所有娃娃的穿著或是配件都會有星條旗   當然顏色也是以紅白藍為主色啦! 瞧~戴著荷蘭帽的美國娃娃模樣非但不突兀還相當可愛說。  


 




 



 


就連五~六公分迷你版的娃娃看起來也是如此的精細呢!


 









 


原本是別針或便利夾設計的......“奈米”美國娃娃   麻煩請老闆幫我改造成磁鐵後便能隨心所欲做變化或搭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