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國外網站看到這款~應該是1995年的超級經典坐姿熊AB004   如此的難能可貴當然毫不猶豫在第一時間就買下它嚕!


引頸期盼了近兩個星期在終於收到貨品的當下我卻只短暫興奮了數秒鐘(因為它超大隻的)   隨之而來的是震驚與哀怨聲   因為~它的一隻腿完全性骨折外還有多處部位粉碎性骨折呀!!!!   讓當下的我看了差點哭了出來也終於能體會同好格友enya當初的心情了呢!! 


最讓我難過的是這次同時買了不同款的早期熊系列   其中最最讓我期待與讚賞的就屬這隻AB004了   偏偏受傷的唯獨只有它而且還傷的如此嚴重   除了無奈也只能無語問蒼天啦....................


 





 



 


實在不能接受硬生生斷掉的腿   所以第一時間就用快乾膠把它粘著起來了   剩下來的卻是艱鉅任務的開始 因為碎裂的實在有點嚴重呢!!!!


 




 


畢竟不是專業加上有些碎片根本找不到   所以   除了看的到的表面有特別補強外   看不太到的部位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嚕!


 



 



 



 


完成後老公安慰我看不出來曾傷的那麼嚴重   然而受傷是事實也無法完全彌補回來   只能往好處想的是   慶幸沒有傷到上半身   現在看起來才能如此的『完好』呢


 






 


撇開它的缺陷美不說   這款超經典的坐姿大熊無論塗妝還是顏色搭配實在讓人為之讚嘆呀  當初在目錄裡看到就讓我口水直流了說............ 


 




 


無論不同角度或是燈光的差異   怎麼看它都是非常的吸引人ㄋㄟ





 



 


另外也是非常厚實又大隻的經典睡衣熊   也許是太厚重或姿勢的差異所以才能讓它逃過受傷的命運吧!


 





 


睡袍的腰帶還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