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盒子系列”的荷蘭娃娃總是興趣缺缺   一來佔空間    二來主要志在收集娃娃或熊    所以像這樣有附加的配件似乎覺得有些多餘呢!!!


 


然而這次讓我破例收藏而且是越看越“尬意”的理由    除了喜歡上面的熊熊外   另外有一位同樣也是荷蘭娃娃的超級粉絲而且算是“前輩級”的格友enya    因為她的大力推薦才讓我去用心留意坐在上面的不單單只是可愛的熊    原來牠是在把玩布偶耶!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所以對於下面覺得有些“定茶”的盒子也就不那麼在乎囉!!!!


 


幾次的經驗下來讓我深刻的感受到     原來不止要『聽媽媽的話』還要『聽前輩的話』 所以現在只要像我妹joanna或是enya等前輩建議或推薦的我都會慎重的考慮喔!!!!!


 









 


 


用不同的拍攝方式呈現出的效果也有所差異ㄛ   現在覺得下面的盒子就像是個表演舞台    而且看久了還覺得挺順眼得呢!


 


 



 


↓↓   大熊先生認真的表演    一旁的吸吮精靈娃娃也看的目瞪口呆呢!


 



 



 


 


原本只有老鼠先生和精靈娃娃兩位觀眾的    因為表演得實在是太精彩了   只見不一會兒功夫觀眾群也越來越多   因為有熱情的觀眾參與    讓原本感覺很“定茶”的舞台盒子如今看起來更顯得熱鬧   也因此讓它發揮了最大的容量空間    在此非常感謝格友enya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得到它   因為   事實證明它不單單只是個會佔空間的盒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