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原來ㄉ把手, 現在換ㄌ風貌是不是很熱鬧ㄋ!










上圖ㄉ把手我非常喜歡它ㄉ色彩, 只是......被我鎖太緊~裂ㄌ!!








這個CD櫃放上復古電話, 感覺也不錯唷!




色彩繽紛ㄉ多層次櫃放在梳妝台前, 裡面還可放我幾十副ㄉ耳環, 真ㄉ美觀又實用呢!




本來想擺在客廳ㄉ抱枕套因Size太小只好擺在休息室ㄉ藤椅, 感覺也挺配ㄉ耶!






就是這間傢飾店,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喔!


 


     前兩星期到台中玩, 去ㄌ美術綠園道附近ㄉ這家傢飾店, 它有歐式及印度風兩個店面~


 


     雖是同一個老闆開ㄉ但兩家店ㄉ風格大不相同, 一腳踏進印度風一待就是一個下午~~


 


     除ㄌ和熱情又平易近人ㄉ老闆(漂亮ㄉ小姐)相談甚歡外, 店裡有太多東西看ㄌ, 繽紛炫麗ㄉ色彩充滿濃濃ㄉ印度風, 其中鮮豔ㄉ把手最吸引我, 因為顏色眾多每一款都讓我愛不釋手, 加上還得思考家裡那些櫃子適用, 所以光挑選這些把手就花ㄌ我不少時間(此刻ㄉ老公正在一旁打頓)!!


 


     當天還買ㄌ一個實木ㄉCD櫃, 因為太重無法自己帶回來, 貼心ㄉ老闆Judy還幫我們運送, 其實店內還有許多東西都好喜歡,  例如傢俱櫃子, 燈飾, 瓷器等..........都好想一次帶回來唷!!!


 


     因為家裡ㄉ裝潢主要以簡單素雅為主, 這幾天花ㄌ時間做個小改變, 有些櫃子換上新把手, 搭配鮮豔ㄉ色彩做點綴, 整個家ㄉ氣氛多ㄌ活潑感, 偶而把家裡變化一下甚至做個混搭也是不錯ㄉ嚐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