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一群死黨當中就屬我最迷糊也常鬧笑話, 所以偶然ㄉ機會同學之間取外號, 我就多ㄌBaby這個稱呼ㄌ, 如今再用這個稱號自己都有些心虛ㄋ, 唉.....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哪!


  其實除ㄌ個性, 這外號跟我ㄉ外型一點都不搭, 個子不算矮ㄉ我加上也到這把年紀ㄌ, 想想今後對外還是用個較貼切ㄉ稱呼吧, 至於這個Baby還是留給我那幾個叫ㄌ二十幾年ㄉ同學吧! 畢竟她們若叫我本名還真會不習慣呢! 還有另外一位當然就是~~老公囉!!


  所以不出聲ㄉ各位, 生活琴趣ㄉ主人還是原來ㄉ我, 還是要繼續支持喔!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