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黃色花ㄉ水金英



不知為何一直希望能找時間跟各位分享我買這青斗石石缽ㄉ心情~

當初跟小妹去逛園藝店(這是我們共同ㄉ嗜好), 看到這個石缽小妹就鼓勵我買,因為覺ㄉ非常適合放在
我家門口 , 當時有些猶豫除ㄌ價錢貴ㄌ點外, 很怕自己衝動ㄉ個性買ㄌ會後悔, 但終究還是無法抗拒它ㄉ
魅力~~買ㄌ!

回去後不敢告訴老公直到兩天後東西送來, 老公下班回來請他到門外欣賞戰果, 他非但沒有唸我還直說
很適合擺門口, 自己頓時有種做對ㄌ事ㄉ感覺, 非常感謝小妹ㄉ建議(雖然她常慫恿我花錢), 還有園藝
老闆以專業眼光幫我擺對ㄌ位子還幫我造景~~

原本生硬ㄉ石頭經過雕琢之後呈現出不同ㄉ風貌, 加上裡面種ㄌ水金英水根植物還養ㄌ一些小魚, 讓石缽
變ㄉ柔和些ㄌ, 或許是天然石材ㄉ因素讓植物和小魚不但長ㄉ健康,繁殖力還超強, 現在裡面有一堆小小魚ㄋ!!

非常慶幸當初ㄉ決定, 因為每當在社區散步看著家門口ㄉ石缽心情會覺ㄉ很舒暢愉悅, 也覺ㄉ這筆錢
花ㄉ很值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