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跟好友Dabbie一起去逛街,主要是想挑選送我們共同ㄉ好友搬新家ㄉ禮物,


     考量到實用性,所以家電類是第一選擇,很快速ㄉ便完成ㄌ我們當天逛街ㄉ目的。


     


                     接下來兩個愛看東西ㄉ女人又逛到精油專櫃區,想到這位好友是個浪漫主意者,


     精油燈座好像也挺適合她ㄉ,於是我看上ㄌ這款外型雖然普通,卻讓我非常喜歡ㄉ燈座,


     尤其喜歡開燈後ㄉ效果,光從雕花圖案透出來ㄉ感覺,讓人覺得好浪漫~~


 


                       於是,本來只想買來送我們這位朋友ㄉ,結果卻是人手一個,


      一起去ㄉDabbie,還有我自己都抗拒不了它ㄉ魅力耶!


 


                       其實,我沒有使用精油ㄉ習慣,雖然好幾年前小妹有送過我,用ㄌ幾次就收起來ㄌ,


    這次居然為ㄌ喜歡燈座而買,而且還在店員ㄉ遊說下買ㄌ幾瓶ㄉ精油。


   


                       因為習慣晚上使用,所以選ㄌ薰衣草、玫瑰、茶樹精油等較安神作用ㄉ,


    加上個人也較偏好這類味道,洗澡前先點上,等要睡覺時整個房間都香香ㄉ感覺很舒服。


 


                       說也奇怪,前一陣子常睡不好ㄉ我,這兩三個星期來夜夜都好眠,


    自己覺得納悶ㄉ同時,老公點醒ㄌ我,是不是最近使用精油ㄉ關係,


    因為我使用ㄉ是薰衣草,好像也有點說ㄉ過去耶!


 


                      不管是精油ㄉ效果,還是最近沒有煩惱,又還是.......


    總之,盡量讓自己心情愉快,沒有壓力,相信就能睡ㄉ好ㄌ呦!!


   


     P.S: 市面上廉價ㄉ精油大都不純,建議到專賣店(專櫃)買較有保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