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ㄉ今天      和老公去吃早餐      閒聊間       提到想寫部落格


 


但是~       一想到電腦      我ㄉ頭就大ㄌ      那知      老公興致勃勃ㄉ說~贊成


 


回到家      我忙我ㄉ事      不一會兒       他就告訴我       電腦已設定好    可以開始寫ㄌ


 


ㄚ~    隨口說說ㄉ一句話      卻讓我這電腦白痴      從此以後     生活中就少不了它ㄌ


 


之前      不會   也不喜歡用電腦      所以     剛開始寫blog時    有些沮喪    甚至想放棄


 


就像小baby     還不會爬      就想要學走路      雖然     有很多ㄉ心情故事想要分享~


 


很感謝老公      沒有放棄我這個笨學生     甚至    還不時ㄉ鼓勵我


 


讓我有ㄌ信心     也慢慢ㄉ了解到      網路世界ㄉ奧妙~~


 


會想寫blog      自認生活中    有許多可以分享ㄉ點點滴滴    但是接觸後    覺得自己是如此ㄉ平凡


 


從網路ㄉ世界裡      讓我看到      原來     有這麼多生活達人      無論吃喝玩樂........


 


尤其       我最大ㄉ興趣        園藝和居家佈置       更是讓我顯得渺小   


 


因為       有太多創意達人ㄌ      當然      這也是有blog後    才讓我大開眼界ㄉ


 


以前     常會唸老公      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現在ㄉ我      不知不覺也 .........


 


這一年來     認識ㄌ幾位格友       因為      大家都有共同ㄉ興趣


 


 我ㄉ生活平凡       沒有流暢ㄉ文筆      也沒有動人ㄉ故事     有ㄉ    只是生活小事


 


老公說        這就是我ㄉ特色       我ㄉ風格      一位平凡家庭主婦ㄉ~~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