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還在唸書ㄉ時候,從一位交情不錯ㄉ同學(學妹)口中得知高雄有個著名ㄉ夜市,


當時ㄉ我聽都沒聽過,也質疑真有此形容ㄉ熱鬧且人擠人ㄇ???


 


           非常熱心ㄉ同學特地安排ㄌ一晚帶我去見識一下口中ㄉ吃喝玩樂天堂~瑞豐夜市


果不其然,當天雖然是星期二,確是人潮擁擠,除了讓我傻眼,也體會到“眼見為憑”這句話ㄌ。


 


          從那天起,瑞豐夜市就成ㄌ我們生活ㄉ一部份ㄌ,因為不只大人喜歡,


就連乾女兒Angie也超愛去ㄉ,真的是老少咸宜ㄛ!


 


          除了一般夜市都可見到ㄉ服飾、生活小用品外,吃ㄉ也是夜市吸引人潮ㄉ主因,


去ㄌ這麼多次,每次都大排長龍ㄉ攤位有大排檔牛排、蒙古烤肉、小火鍋、還有臭豆腐........


這些具有夜市ㄉ指標性攤位,坐在人來人往ㄉ小小位子上吃東西,尤其又物美價廉ㄉ,


除了別有一番滋味外,也才有到夜市ㄉ感覺~夠LOCAL呦!!


 


          會喜歡上鹽水雞也是從這裡開始ㄉ,雖然創始店在台北師大夜市,因為是中央廚房,


所以東西都一樣好吃(到逢甲夜市有買過),這也是我和老公常去ㄉ原因之一,


之前曾買過其他攤販賣ㄉ,只能說~給我雞房重地,其餘免談!


 


          這一兩年高捷通車,到夜市也有站(應該是巨蛋站),吸引不少外縣市朋友及觀光客,


最近週邊環境及人行道也改善不少,無論騎車、開車或大眾運輸都非常方便,


有機會到高雄一定要去逛逛這個最夯ㄉ新興夜市~~瑞豐夜市,記得~留點肚子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