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換了一台容量較大的洗衣機(家裡只有兩個人,卻還是嫌不夠用呢)


 


本來該是高興的事        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耶


 


因為        出乎意料       洗衣機送來時我家後陽台的門過不去阿!!!


 


搬運大哥告訴我        得要把門拆下來       而且需另外加收拆裝費300元


 


300元~是還能接受啦       只是~沒想到單純換一台洗衣機       卻得如此大費周章


 


看似簡單的玻璃門       卻讓兩位壯漢拆了老半天       除了粉~重之外     還得拆保全感應裝置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把新的洗衣機        搬到後陽台的曬衣區了...........  


 


 



 


 


還在慶幸問題已解決了        當搬運大哥準備把玻璃門裝回去時


 


突然~砰的一聲      原來      挪動的同時碰撞到掛在一旁的陶藝掛飾


 


心情馬上又DOWN了下來      因為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呢


 


 



 


 


以往      我的直覺反應       馬上掃起來丟掉       但是這一次       不知道是自己喜歡的作品


 


還是        拼圖拼出了心得        居然想把它拼湊起來      這在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做的事呢


 


 




 


 


大面積的拼貼不是難題        倒是幾塊小小片的         花了好一番功夫       終於~回復樣貌了


 


只是        有些碎裂的太嚴重        已經無法恢復了呢


 


 



 




 


前兩星期         把組裝完成的陶藝送回原廠       請老闆幫我重新粘著到木塊上


 


這個部份       還是得靠專業技術       以及特殊的粘著劑       畢竟   這朵鬱金香的重量不輕


 




 





 


 


重新拼湊的鬱金香或許不再完美       甚至於~有暇疵


 


只要喜歡       就不會刻意去在意它的缺點     


 


就跟人一樣        用心觀察對方的內在美       外表的缺陷       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這個作品       失而復得之外     還多了一種~~缺陷美喔


 





 


這個作品購自於~天然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