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跟各位來分享我的最愛之一~~ 貓頭鷹了


 


不管任何材質       只要看起來順眼       或許說     有我的~緣


 


都會~  排除萬難的把牠帶回家       即使~~  鬧家庭革命      也在所不惜啦!!!


 


 




 


 


↑  大創買的39 元商品


 


 



 


 


↑ ↓ 這種白色與粉紅相間的色系      感覺很柔和        除了可觀賞      主要的功能是點蚊香用的喔


 




 


 



 


 


↑ ↓ 這組貓頭鷹的色系很特別也很喜歡     當初買的時候      沒有留意還有其他隻


 


後來     從格友Hero那裡才知道        除了我買的爸爸 、 兒子


 


原來~還有媽媽耶        我怎麼會把好好的一家人給拆散了呢


 


改天~     其實星期天有去但店家休息        一定要去把媽媽帶回來     讓一家人團聚


 


 



 


 


↑ ↓ 上面的是貓頭鷹爸爸       下面的就是兒子


 


 



 


 


↓  這組是在日本千円商品店買的        三隻一組約台幣三百多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隻      台灣買的日本純手工彩繪      猶豫了好~久    決定狠狠的~敗了


 


雖然花了大把的銀子      但是      真的值得       因為~  朋友看了都對牠讚不絕口     


 


還給牠取了個名字~~ 極品        就連下面的壓克力墊子      還被認為是黑膽石耶    


 


 




 







 




 


 


↑ ↓  誠品買的馬克杯     兩側的表情不一樣      一 隻眼睛張開      另一隻則在睡覺                                                                                                                                  


 


本來還有蓋子       但是~一回來就被我摔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