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老公看我老是從一些小地方想營造鄉村風        也許    是被我的熱忱所感動


 


居然主動提及      可以請木工來小改造       哇~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這次的改造    選擇以陽台區為首要考量     而我   尤其偏好美式與日式的鄉村風元素


 


與木工師父經過一兩次的討論        在上星期      花了兩天的時間


 


終於完成       屬於我的~~    小小鄉村世界.............


 


 



↑ 改造前


 


會選擇陽台為主體之一      主要是這裡為每天進出的地方      改造後    不須上下樓便能隨時欣賞


 


原先的陽台      除了擺放飾品的層架稍嫌不夠之外      一旁還堆放資源回收的紙類


 


不美觀卻也找不到合適的擺放位子了      所以       想盡辦法也要把它遮醜呀


 


現在    同樣的位子雖還是擺放回收的紙類       相較之下      不只實用   也多了美觀


 


↓  改造後



 


 


↑ ↓  這個回收櫃的上層      是收納DM紙張、紙盒等      下層則是擺放書報類


 


貼心的師傅      看到我喜歡鴨子擺飾        原本溝通好的手把      卻擅自更換成鴨子把手


 


櫃子送來的那天       讓我感到相當的驚奇之餘       也感謝師傅的如此用心


 


 




 



 


 


↑ ↓  因為      想營造的是鄉村風       這個大理石層板梯也改換成了鄉村風元素之一~柚木


 


 



 



 


 


↑ ↓  這區的陽台因為是挑高        一直以來     太高的位置總是無法利用到而覺得可惜  


 


另外      沒有任何修飾的小窗也略顯單調了些        改造後       多了層板可以擺放飾品


 


加了窗台的窗戶      看起來是否更有fu了呢


 


 





 




 



 



 


 


↑ ↓ 之前的陽台壁燈太過單調        選了單價不貴的油燈       在木工師傅的改造之後


 


身價馬上翻了好幾倍       非常滿意這樣的改造       同樣的場景      現在看來更多了鄉村氛圍喽


 


 




 



 


 


↑ ↓  陽台的上方是玻璃採光照       加了木條當橫樑       也多了師傅改造的吊燈


 


這些燈罩      有的是之前買了沒有用        如今      變身之後又呈現出不同的風貌了呢


 


 




 



 


 


↑ ↓  這個置物櫃是老公最有意見也最不滿意的      雖然貼了壁紙卻還是破壞畫面


 


如今       換了裝       還多了壁架擺放小飾品       整體的鄉村風      就此蘊育而生喽     


 


 







 


 


這次的改造       非常感謝格友怪怪熊的推薦      讓我認識這位專做鄉村風的木工師傅


 


在有限的預算裡       可以打造我的一片小天地        雖然     稱不上是夢幻中的鄉村居家


 


可以有這樣的改變       已是我夢寐以求了        尤其      現在還多了許多的空間


 


讓我        還可以繼續添購喜歡的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