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起床後看到新聞報導搖滾巨星麥可傑克遜過世ㄉ消息, 除ㄌ感到錯愕外也不經讓我回想起十三年前曾短暫ㄉ是他ㄉfans~~


   記得在一九九六年當時是男朋友ㄉ老公想去看難得來台ㄉ麥可演唱會, 剛開始真ㄉ沒興趣因為他從來不是我欣賞ㄉ藝人, 但ㄠ不過老公(男朋友)我也只好一起去ㄌ~~~


   依悉記得那天光是排隊就排ㄌ好幾小時, 為ㄉ就是目睹這位國際巨星ㄉ表演, 但辛苦是值得ㄉ, 因為整晚ㄉ表演讓台下ㄉ聽眾High到不行, 那種激情ㄉ氣氛就連我也融入在其中, 當時ㄉ我也成ㄌ麥可迷ㄌ. 現場除ㄌ一流ㄉ表演加上舞台特效是我看過最具國際水準ㄉ一場演唱會, 看完之後ㄉ幾天心情還一直處在亢奮ㄉ狀態ㄋ, 只能說~~絕對值得!!!


   看完那場演唱會也才知道麥可雖是搖滾歌王,  但他ㄉ抒情歌也很好聽,如the  girl  is  mine, heal  the world等, 所以之後還去買ㄌ雙CD喔, 如今再拿出來聽, 除ㄌ回憶還真有些不捨ㄋ..........


   一直以來雖然麥可ㄉ負面新聞不斷, 但是就音樂才華上他ㄉ成功是無人能及也受世人肯定ㄉ, 還有他許多經典舞步........, 相信大家會永遠懷念這位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