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老公專程去看百老匯最長壽ㄉ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


 


       雖然之前曾看過電影版而且家裡也有DVD,  但還是想現場感受這齣劇ㄉ魅力,  果然臨場感受就是不一樣,  


隨著動人ㄉ歌聲讓人激昂澎湃外, 扣人心玄ㄉ劇情也緊緊抓住台下每位劇迷ㄉ心~~


      


        現場觀看除了聆聽曲曲動人ㄉ音樂外, 每當魅影出現彷彿就在你身旁那樣ㄉ真實, 尤其他那鬼魅般ㄉ歌聲讓我聽得不時ㄉ起雞皮疙瘩, 


不是害怕而是太感動ㄌ, 當最後一幕留下孤獨ㄉ他時, 強忍淚水ㄉ我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整齣音樂劇無論舞台設計還是服裝甚至演員本身都是一流ㄉ水準, 但還是讓我有些小遺憾ㄉ地方~


之前因為看過電影版加上媒體ㄉ報導讓我期待現場水晶燈掉落ㄉ那一幕, 然而當水晶燈從我上方滑落下來


ㄉ那一刻, 我ㄉ反應只有~~啊.....就醬ㄛ!! (感覺不是滑ㄉ很順耶!)


 


       雖然這一幕沒有想像中ㄉ震撼讓我覺得有些失望, 除此之外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所以建議各位有機會真的要去現場感受這齣劇ㄉ魅力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