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開車等紅燈時       看到路旁的招牌      吸引我的是上面的內容                                                                                                


 


馬上拿出隨身帶著的相機        火速的拍下這張畫面       因為~~綠燈了阿! 


 


 



 


一直記得這個畫面       尤其對它上面的     50分鐘  15人次即重換新油 更是感到好奇


 


平常      因為考量健康因素      所以不常買鹽酥雞來吃      雖然      香味撲鼻有時真的難耐阿!


 


某個週末夜晚       跟老公抱著好奇心前來      想嚐嚐這家口味到底有多特別!!!


 


 




 


 


剛開始       怕店家不喜歡被拍      還請老公從車子裡拍      不一會兒


 


老公也下了車      因為~拍了兩張就沒電了啦!       此時      我只好拿出我的手機


 


原本    想故做打電話      那知      上道的光頭阿伯 一眼就知道我要拍照


 


便露出親切的笑容       還不時的向我解說他們家的油.........


 




 


原本只有兩三位的客人       就在阿伯侃侃而談的同時     又來了好幾位客人


 


他只好先專注手邊的工作       不時還會露出他那招牌的笑臉


 


 





 


阿伯強調      他的油不怕檢驗       甚至自信的說      隨時來抽驗都沒問題呢



 




 


不只炸油專業      就連販售的項目也清楚的寫在價目表上


 


尤其還強調       使用的是優質土雞肉喔        


 




 


攤位的一旁      還有這個更令人好奇的牌子       光頭阿伯告訴我


 


他也有Blog       心靈諮詢是他的興趣      還給了我名片      有興趣可以進去看看


 




 


說了這麼多       各位應該很想知道      如此清油的鹽酥雞口味如何吧


 


一上車      我跟老公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了起來       畢竟   鹽酥雞就是要趁熱吃阿


 


結論是       雖然是油炸的       但是真的比較不油膩      而且     炸的淡淡金黃色


 


不像市面上炸出來的色澤較深       因為重複使用油的關係吧!


 


另外      除了油      或許材料也夠新鮮有品質     


 


所以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尤其雞肉的部份真的很嫩喔


 


有機會       親自品嚐其美味       就能了解箇中滋味囉!


 


地址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89號(50嵐隔壁)


營業時間:16:00~23:30


奇摩部落格:走過(通靈)見證者      林正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