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6月4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  我上精選啦!!!!!!!!!


 


打開電腦看到格友的留言        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但是        看著如跳錶般的流覽人數       原來       這是真的     而不是在作夢耶


 


當下的我        感動的淚水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著............. 


 


 



 


 


不瞞各位        以前      只知道從Blog首頁     可以看到秀出的精選文章


 


從不知道如何看到更多的內容       所以    摸索了半天    才讓我找到自己的文章呢


 


能夠上精選       或許是隨機抽樣       又或是巧合       但是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肯定  


 


在此       由衷的感謝奇摩團隊給我這個機會       這對平凡的家庭主婦而言


 


除了肯定       也是一種鼓勵      尤其       入選的這篇又是自己當初寫Blog的~初衷


 


分享~~      *****拈花惹草   居家佈置的箇中樂趣******      所以      更是別具意義喔!


 


      




 


 



回想一年半前   電腦跟我就像絕緣體般     一年裡頭    接觸電腦的次數屈指可數


 


還被老公取了摩登原始人的封號      可以想見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白癡了


 


如今     擺脫了這個封號     也讓老公看到我的努力     甚至   對我還能堅持到今天 


 


感到相當的意外和佩服  因為已往的我     做一件事    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喔


 


雖然  一路走來常有灰心沮喪的時候  非常感謝他的一路相挺 


 


總是給我正面的鼓勵和精神喊話         也因為有他的支持  才能讓我堅持到今天   


 


  




 


 


自認是個能知足常樂的人       也許  這樣的機會只有這麼一次 


 


對我而言        在Blog的經歷過程中       有如此美好的經驗 已經值得也滿足了


 


除了老公        還要再次感謝奇摩團隊的肯定 以及 一路支持我的舊雨新知


 


雖然素昧平生  卻能如此的侃侃而談     或許 這就是Blog的魅力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