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總會讓我回想起十幾年前那隻''不一樣"的聖誕襪~

 十幾年前因家人生病住院剛好適逢聖誕節, 護士站前都會擺放聖誕樹應景~

 因為是冬天加上病房內較冷所以會讓生病的家人穿襪子~

 不知什麼時候家人腳上的一隻襪子不見了, 找了幾天始終找不到也就放棄尋找了~~

 有一天當我正在欣賞那顆聖誕樹上的掛飾時,  突然看到和整個畫面不搭的一隻灰色襪子掛在上面,  當下直覺就是幾天前掉的那隻.

 後來證實就是當年只有3.4歲的姪女放上去的, 如今我這姪女已是高三的少女了~

 每當家人聊起這件事我這姪女還始口否認呢, 畢竟當時還那麼小, 就算記得也一定要打死不承認, 希望她不會介意我把這段往事公諸於世~~君, 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