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自己ㄉ身材不算胖, 但是隨著年齡ㄉ增長還是出現女人最擔心ㄉ"小腹婆", 而且以我ㄉ身高比例來看,下半身也顯得較胖些, 雖然會在意, 日子卻也一天天過ㄌ~


>去年八月左右, 因為老公健檢報告出來有些指數稍高, 讓我警覺到健康ㄉ重要, 從此開始改變飲食習慣,也強迫自己運動, 因為不想花錢(上健身房)也不喜歡學東西(游泳或打球)所以選擇經濟又實惠且方便ㄉ"走路"當運動~~


>原本只是為ㄌ健康而運動, 幾個月下來持續ㄉ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體重瘦ㄌ約4公斤左右, 重要ㄉ是因為運動ㄉ部位主要在腰部以下所以我最Careㄉ下半身(腹部, 臀部, 大腿)居然也瘦ㄌ, 這是我最大ㄉ成就感ㄛ, 那種心情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呢!


>任何瘦身減肥除ㄌ運動還得靠飲食控制雙管齊下才能達到效果ㄛ, 走路運動是漸進式ㄉ,不是馬上就能看到成果, 像我持續走ㄌ約3個多月才開始有改變ㄋ, 如果抱著健身ㄉ心態反而會有意想不到ㄉ收穫ㄛ


以下是我改變生活作息ㄉ方法,未必適用每個人, 只是提供大家參考罷ㄌㄛ!

1, 一個星期至少3~5天快走(比平常走路快一倍ㄉ速度), 每次走1小時

2, 飲食少吃油炸, 甜食( 尤其睡前), 吃完東西不要馬上坐著

3, 三餐吃約7~8分飽就好

4, 可以ㄉ話每天打一杯蔬果汁( 讓妳排便非常順暢, 減少宿便ㄛ)


5減少喝甜ㄉ飲料,

建議:1, 隨時戴個計步器, 計錄每天走幾步(每天至少一萬步)

2, 選擇方便ㄉ場所運動較能持之以恆ㄛ

3,若想吃消夜以低熱量為主

4, 可以自己泡一壺紅或綠茶加些蜂蜜冰冰箱, 省錢又衛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