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ㄉ服務台~有特別吧!


現在這雙荷蘭鞋已在我家拿來當花器用ㄌ


取自DIY玩佈置雜誌~一物多用, 佈置秘笈


小小空間卻是大大ㄉ使用, 真是佩服ㄚ!


旁邊ㄉ小女生是小白, 後面ㄉ帥哥是負責甜點ㄉ小草




就是這間生活雜貨舖, 就如店名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ㄋ~



之前曾在平面媒體上得知天母有二手及創意市集, 所以這次ㄉ台北行專程想一看究竟~

因為我錯誤ㄉ訊息, 上午到ㄌ天母一問之下原來市集要到下午才有, 為ㄌ打發時間就近去ㄌ誠品購物中心逛逛順便用餐, 裡面有幾家不錯ㄉ商店ㄛ, 例如有間叫茄子咖哩ㄉ店, 他們ㄉ雞肉咖哩真ㄉ好吃, 就連不太喜歡吃咖哩ㄉ我都吃光光耶!

另外還有一攤專賣機器人飾品ㄉ攤位, 每個機器人吊飾都有名字及典故ㄛ, 特別ㄉ是所有機器人都是用不起眼ㄉ螺絲釘及小零件做ㄉ, 真是佩服這位本土設計師ㄉ創意呢~~

非常建議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天母市集逛逛, 因為裡面有太多東西可看ㄌ, 尤其無論二手或創意商品ㄉ質感都不差ㄟ, 像我就買ㄌ好幾隻二手荷蘭鞋回來當花器, 還在創意市集裡買ㄌ好幾個樟木木墊及漂流木擺飾架, 價位都超便宜ㄛ, 因為不是開車去所以有許多東西只能看不方便帶回來ㄋ, 唉.........

這次還有意外驚喜就是巧遇曾在雜誌看過三位年輕人開著創意咖啡車穿梭在台北市區, 這次在市集裡親眼見識ㄌ小小空間裡裝滿ㄌ他們ㄉ創意作品及巧思, 除ㄌ創意ㄉ行動車外販售ㄉ甜品和飲料也不錯,有機會碰到可以品嚐看看ㄛ!!

因為看到他們餐車櫃台上擺ㄌ一盆特別ㄉ小品植物, 其中ㄉ小女生小白非常熱心ㄉ告訴我附近有間日式生活雜貨ㄉ店, 也因為這樣意外讓我找到這間小舖,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只能拍外觀囉! 店內主要販售日式衣服及園藝用品還有生活小物, 每樣小東西都很有特色, 其中我偏愛她們ㄉ麻布套袋, 店裡還有教做手作布物, 可惜我不住台北要不然還真想去學ㄋ~~

總之~這次台北行有別於過去只逛市區及百貨, 卻是讓我滿載而歸ㄉ難忘之行, 找時間還要再去天母市集逛, 因為.......有好多寶可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