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荷蘭娃娃以來     不知為何      對老公公系列      一直不太感興趣


總覺得       就是要娃娃系列ㄉ才可愛    也最順眼~~


因為如此      老公公系列在早期      還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呢   


現在     也許是看ㄌ娃娃迷們ㄉ收藏      對老公公不排斥外   還多ㄌ幾分好感ㄌ唷


       


 



 


↑  這是我ㄉ第一隻老公公      但是     當初ㄉ考量是以實用為主  


     因為      想找個盤子來放手錶或飾品等    尋ㄌ好久都沒有娃娃系列ㄉ


     在“非不得以”ㄉ情況下只好買ㄌ~它


 




 


↑ ↓ 前兩年在小妹joanna家     看到這整組ㄉ感覺很溫馨      尤其老公公故事說ㄉ比手畫腳


       小精靈也各個聽得專心又入神ㄉ      很喜歡這樣ㄉ意境


    








 


↑ ↓ 這是去年到台中玩      到荷蘭娃娃專賣店~夢想家買ㄉ花插


       整體ㄉ色系我很喜歡     要不是為ㄌ拍照     還真捨不得用呢


 




 


↓ 這隻中大型ㄉ老公公剛買時     老實說     不是挺喜歡它ㄉ      感覺色澤明亮ㄌ些


    因為那一陣子買ㄉ都是復古ㄉ絕版熊系列      看習慣舊舊ㄉ     反而覺得這太新ㄌ


     不過       現在可是越看越順眼      也越喜歡它喽


 





 



 


↑ ↓ 這隻中型老公公    應該是我僅有ㄉ裡面最愛ㄉ一隻ㄌ


       除了    舉手投足相當討喜之外     也相當ㄉ有“份量”


       是一位相當有質感ㄉ~老爺爺喔


 



 


跟許多ㄉ荷蘭娃娃迷相比     家裡ㄉ這幾隻老公公只是小case


但是      喜好~是隨興ㄉ     自認不是個終實ㄉ粉絲    


因為      喜歡ㄉ東西真的太多ㄌ     我應該是~博愛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