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絕版的樹枝熊有多吸引人    不要說娃迷們看了會流口水    就連一向不會喜歡娃娃擺飾的好友“鯊魚”看了也禁不起誘惑    可以想見它的魅力了吧!


 


好友鯊魚這次也是有一同前往荷蘭    在荷蘭娃娃本店裡其他娃娃都吸引不了她    唯一讓她有興趣的就是這款樹枝熊喔


 


店裡面僅有的兩隻    喜歡泰迪熊的好友Dabbie當然不會錯過    另外一隻原本打算買了送我的     卻讓一旁的鯊魚捷足先登了    畢竟我人不在現場     加上難得有讓這位好友看上眼的娃娃    所以她是這樹枝熊的第一位主人喔


 


回來後    知道另外一隻是在好友手裡    豈能放過這大好的機會    想盡辦法無論如何   誓言一定要把這款樹枝熊搶到手    即便為此友誼斷交也在所不惜啦!!


 


 



 


 


就在我威脅利誘加奪命連環call的脅迫之下    終於   荷蘭本店裡的另一隻樹枝熊也來到我家嚕


 


在此聲明    我的個性可是向來不喜歡強求於人    更不是會如此積極爭取東西的人喔     實在是因為太想擁有它    才會讓我不顧形象的也要爭取到手啦!      


 


另外    也是因為這位好友是個好好人又熱心助人    所以我才會   也敢威脅她以物易物交換其他別款的絕版荷蘭熊捏


 


每次看到這隻樹枝熊     就會讓我想到擁有它的這段過程    也非常感謝好友的讓賢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的珍惜愛護它滴唷!!!!!


 


 




 




 


嘻嘻~~鞦韆熊我也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