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娃娃搬進新家已將近一年的時間 當初PO文有提到層板太少了點    沒多久便請木工師傅幫我再加了幾個層板    空間變多了之後也讓我有藉口可以繼續添購新成員嚕!!


 



 


原本五個層板的櫃子   娃娃擺上去後感覺空間不太夠用    每個層板的上方都覺得沒有利用到    於是又加了六個層板還外加一個鞦韆     這下可是扎扎實實的把每個空間都利用到啦!


 


 很快的    原本相當寬敞的櫃子又被我給添滿嚕!跟原先的模樣做比較    現在不但座無虛席   是否也讓人看得頭昏眼花花的呀!


 



 





 


這段時間令人失望的    熊家族成員依然沒有增加還是現有的八隻    倒是早期的泰迪熊    從原來的三隻現在已經是全員到齊的八隻嚕!排排坐的畫面是不是粉可愛呀!!


 




 



 


後來增加的層板 深度雖然沒有原來的深    因為比較淺放的空間也有限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層次感    看起來沒那麼死板    不愧是專業的木工師傅    還是會考量整體的美感喔!


 




 




 


當初只要求加層板    貼心的師傅又幫我加了個鞦韆    讓我的荷娃彷彿坐擁帝寶般的享受耶!


只是 再大的豪宅也在成員一天天的增多之下顯得擁擠 甚至容納不下的窘境


在看到喜歡的荷娃又無法控制不買的慾望下    看來 得再想想辦法另闢一個棲身之所囉!!!!!


 




 


相關文章>荷蘭娃娃~改造(二)~荷蘭娃娃喬遷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