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荷蘭娃娃     無論精靈還是熊系列    長得圓滾滾不說    外表鮮明到會發亮的塗粧也讓人覺得匠氣了些    跟早期的荷娃相比較~實在差很大耶!!!


 


為了減少差異   也讓視覺感官~順眼些    決定拿家裡的三隻新品來做個試驗    把之前學彩繪時買的復古油拿來塗抹    並且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失敗~大不了從此把它們打入冷宮囉! 


 


 



 


這隻09年的小精靈看書是我妹給我的     因為之前還沒有像現在熱衷荷娃也看不出差異     小妹給我時還納悶著為什麼好好的卻不要呢 ???? 


        


這幾年   跟著小妹這位前輩也是荷娃的超級無敵頭號粉絲收集荷娃    功力雖然還略遜一籌    但終於明白為何當初她會如此大方的送我啦!


 



 


之前看起來白皰皰幼密密的肌膚     經過我的一陣“抹黑”是否有讓人“回到過去”的親切感呀!


除了精靈的圓臉還有一旁看似小狗狗的熊無法改變外    其餘的部份已盡力的做到“貼近民意”嚕!  


 


 



 


最起碼    現在看起來不像新的了吧!


 



 



 


之前在專賣店裡看到這隻09~10年的熊與精靈看書時    因為“涉世未深”不知道要問年份    加上看起來也不覺得它是新品    回來跟早期的作品一比較~真的有差捏!所以   當然也成了這次的改造計劃之一嚕!!


 



 


無論熊的耳朵還是脖子甚至到看的書本   全都要越髒越好啦!


 



 


就連依偎在大熊旁的小小精靈也不放過唷!


 



 



 


雖然無法改變新品的事實    至少   現在看起來也算是舊的喽!  


 








 


這隻是2010年的小熊瓢蟲     雖然知道是新品    但因為喜歡它整體的感覺所以......還是買了





 


 


除了努力尋找早期的熊系列    娃迷們若無法抗拒而買了近期的作品     或許這招人工加料的步術可以像我滿足了購買慾外   新品一樣能變得很復古唷 ! 而且呀~ 可隨個人喜好   想要多舊就有多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